xinde

各地青年聚首多伦多共度世青节


2002-08-22 16:20:55 来源:信德报(第164期)

   


看年们分享彼此间不同的传统文化

来自全球各地数以万计的青年人,七月廿三日齐集加拿大多伦多,迎接七月廿三至廿八日举行的第十七届普世青年节。
    直至世青节正式开幕前,各地青年都已先抵达加拿大,分散在加拿大七十二个教区,体验几天异地的信仰生活。这次多伦多世青节的总指挥罗西卡神父说:“参加此次大会的青年,可能只有二十或三十万,但重要的是,凡是来加拿大的青年,都能体验与基督相会的经验,好使这几天能真正成为信仰的工作坊。”
    当与会青年抵达多伦多后,他们听要理和参与守夜祈祷外,也会拜访当地的养老院、医院、慰问流浪无家可归者,以实际行动为信仰作证。罗西卡神父又说:“我们无意在今届世青节结束时,留下甚么纪念性的大建筑、大牌坊,却是要留下能够常存的关怀行动。”

 


参加世青节的青年们正在
加拿大一个教区等待听教理讲授

本文标题:各地青年聚首多伦多共度世青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