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恭喜你们


2015-06-19 15:06:35 作者:若尘生命 来源:《信德报》2015年6月4日,21期(总第631期)

    清晨祈祷时,看着眼前的祭台,被深深的肃穆感及略带忧伤的情绪所笼罩。祭台上似乎出现了依撒格的身体,他那双既有信任又显出迷茫的双眼,紧紧地盯着父亲那把寒光闪闪的刀。他在想什么呢?是在思考何时会落下?还是在疑惑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我被震惊了!我无言以对!
    祭奠,成为漂浮于脑海中的唯一词汇。
    作为父亲的亚巴郎是怎么想的呢?作为儿子的依撒格是怎么想的呢?我不得而知,我无从猜测。沉默似乎成了此时最好的诠释。
    遥想着今日晋铎的两位兄弟。我因某些原因而无法到场,心中实在遗憾万分。但此时因着依撒格,因着祭台,我似乎看到了他们的自我祭奠。迈着稳健的步伐,缓缓地走向了祭台。以铿锵的语言,庄重地许下奉献、服务一生的承诺。
    面对前尘往事,曾经有过几许的欢笑泪水,唯有他们明白。凝目明天未来,将出现怎样的挑战与恩宠,他们只能以信赖作为支撑。
    为他们祈祷,因为他们已然自我祭奠;为他们流泪,因为我们曾经并肩作战。
    圣堂中祈祷的人群已然散去,我默默地凝视着祭台,虽然无缘亲身参与,却在眼前看到了那无悔的容颜。
    笑容里,不知不觉泪流满面!
    兄弟们啊!恭喜你们!

本文标题:恭喜你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