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全心依靠


2002-08-02 10:45:32 来源:信德报(第163期)

    我是河南省长垣县张三占乡杨安和村的一名教友,1997年8月里的一天,我丈夫杨华突然得了脑出血病 ,当时他嘴歪眼斜,半身瘫痪,病情很严重。
    我们到县中医院治疗,当时专家确诊,像我丈夫这样严重的病情治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死亡的可能性却很大。即便治好,也可能落个终身瘫痪。我一听心猛地往下一沉,面对就要失去家庭顶梁柱的惨酷现实,怎能不叫一个三十多岁的妇女悲痛欲绝呢?当时,我抱怨天主,我极度失望,怎么也接受不了摆在自己眼前的事实。后来,在本堂神父和修女们的劝说开导下,我的心渐渐地恢复了平静,我把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完全交托在天主手中,求天主帮助我们度过难关。我还鼓励丈夫要积极配合专家的治疗,与病魔斗争。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丈夫的病情大有好转,有人搀着,他就可以慢慢行走了。于是,我就每天搀着他去教堂参与弥撒,本来不念经的丈夫,在我的劝说下,每天都同我一起跪在圣体台前,恳切祈求天主赏赐他早日康复。看着丈夫虔诚祈祷的样子,我感到很欣慰。
    在教友们的代祷及专家的治疗下,丈夫的病一天天好转起来。全能仁慈的好天主应许了我们的祈祷:现在我丈夫杨华完全恢复了健康,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与正常人没有分别,完全可以正常地参加劳动!为感谢天主的大恩,那年圣诞节,我为教堂做了一副锦旗,上面写着:“愿天主圣名永受赞美。”
    我现在才真正明白了圣保禄宗徒说的“天主使一切协助那些爱他的人就是那些按他的旨意蒙召的人获得益处”罗828这句话的道理,才真正懂得了天主给我们这个灾难的用意。若不是这场大病,我丈夫怎能回头改过热心敬主呢?当我们在生活的道路上遇到艰难坎坷时,全心依靠天主,真诚地向天主祈求吧,因为,求就得。(河南/董伟华)

本文标题:全心依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