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把钥匙交给耶稣


2014-08-07 16:18:48 作者:春曦 推荐 来源:《信德报》2014年8月7日,29期(总第593期)

    有一天,杰克听到有人敲门,他开门一看,是耶稣基督光临他家。他喜出望外,马上把最好的客房准备出来,让耶稣住下。这时,又有敲门声响起,他开门一看,是魔鬼来向他挑战。他想,耶稣住在我家,我肯定不会输给撒旦。于是,他信心十足地跟撒旦开战,结果被打得鼻青脸肿。他跑到客房见耶稣,埋怨地问道:“主啊,你住在我家,本以为你会帮我打败撒旦的,可为什么不呢?”耶稣说:“我只是客人,怎能随便插手管理主人家的事?”杰克一听,马上将他自己的房子整理一番,让给耶稣住,而自己住进了客房。第二天,撒旦又来挑衅。杰克又一次很有信心地迎战,可是他又一次失败了。他又到耶稣那里,不解地问:“主啊,我已经把你当成主人了,为何你还不帮忙我打败撒旦呢?”耶稣说:“你见哪家主人不是自己去开门的?”杰克一听,恍然大悟,于是把自己家的钥匙交给耶稣。第三天,撒旦又来了,耶稣刚把门打开,撒旦便逃得无影无踪。
    我们常说,“主啊,求你做我生命的舵手,带领我去行路。”可是,我们如何做的呢?是很多时候只是说要将一切交给耶稣,而实际上自己想掌管一切?是很多时候由自己掌舵,碰到风暴时才交给上主?还是由主掌舵,任由主的带领,毫不畏惧?

本文标题:把钥匙交给耶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