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呼吁9月7日全球为和平守斋祈祷


2013-09-03 16:44:08

  梵蒂冈城(亚洲新闻) - 教宗方济各说出其「和平的呼声」,要从地球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内心发出。他说,他的心已经受伤,看到叙利亚近日的境况及其悲凉前路。因此,他 呼吁天主教会要在9月7日(星期六),圣母生日前一天,一起禁食祈祷,并邀请其他基督徒、其他宗教信徒、甚至不信神的人等,以一种大家都认为合适的方式,一起为和平祈祷。
  在今天的《三钟经》祈祷,教宗完全致力分享「和平的礼物」的反省,他向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的信众,说出他的诚挚呼吁,反对追求暴力的路径,而必须找寻求和平的倡议,因为「尖锐刺耳的武器从来没有带来和平,战争呼唤战争,暴力衍生暴力。」
  「这 是我们世界上许多冲突局势中一个痛苦的源头,是我所关怀的。在这些日子里,我的心被深深刺痛了,受到在叙利亚发生的事,我很痛苦的想到未来的困境。我强烈 呼吁要有和平。多少苦难、多少摧毁、多少伤痛因着武器而带来了,以及还会带给这个受尽折磨的国家。」「想想有多少孩子将永远看不到未来有光明。」
  他继续说:「我很坚定的说,我谴责使用化学武器。最近几天的可怕景象至今仍清晰地印在我的脑海和心上。这里有天主的审判、历史的审判,对我们的行为,不容逃脱。」
  当天在圣伯多禄广场,从晚上7点至半夜,将有祈祷会。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呼吁9月7日全球为和平守斋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