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明爱会访问中东,叙利亚难民的处境悲惨


2013-09-02 09:15:24

  意大利明爱会代表团8月30日结束了访问中东的行程。这对全中东地区的明爱会来说,是个关怀和鼓励的标记。意大利明爱会的代表团在主任方济各‧索都神父的领导下,首先访问了约旦和耶路撒冷,数日前也参访了约旦境内几个收留叙利亚难民的团体。索都神父说:「这次中东之行让我们确定,在叙利亚使用武器的后果不外乎加剧暴力冲突和让几十万人原本悲惨的生活条件更加恶化。」「任何进一步使战乱军事化的行动,只会让现在的局势更加岌岌可危。」「尽管如此,我们仍能亲身体会到约旦明爱会收容叙利亚弟兄的美好工作。」索都神父解释:「透过当地教会的援助工作,我们能了解爱德的深刻意义,以及爱德如何先接触到牧民工作,然后才涉及社会工作的意义。」无论如何,叙利亚难民的处境仍旧相当凄惨。意大利明爱会的互联网引述约旦明爱会的消息指出:「在几天前的疯狂轰炸后,目前已有上万民叙利亚难民蜂拥逃亡到约旦边界。」

  意大利明爱会这次访问中东也是为了与当地合作伙伴检讨过去几个月以来所推行的计划,并讨论未来合作模式。意大利明爱会此行也拜会了当地一些基督教会负责人,以便深入了解全中东危机的状况。

本文标题:意大利:明爱会访问中东,叙利亚难民的处境悲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