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在我内获得平安


2004-10-28 13:49:06 来源:信德报(第223期)

    “我对你们说这些话,好使你们在我内获得平安。……你们放心,我已战胜了世界。”(若16:33)
    平安是精神上的稳定状态,是工作得力的表现,也是成功的条件。没有平安,生活就失去重心,工作也没有效率;这样,恒心耐心也都要受到不良的影响。
    耶稣在离开世界时,给门徒留下的就是平安。这平安能帮助他们战胜困难,完成耶稣交给他们的使命。我们在主内有平安,因为我们相信他爱我们,他有能力,他已战胜了这个世界,他靠得住,所以我们不忧愁,不惧怕,放心大胆地奔向前面的路程。从平安的心境里显出的语言和行动,是何等得有能力呀!
    当保禄被解送到罗马去的时候,遇到了风暴,船上有276人,他们14天没有吃东西,好多人失去了得救的希望,心中没有平安。可是保禄再三劝他们放心,劝他们吃东西,因他心里有主所赐的平安。“保禄说了这话,便拿起饼来,在众人前,感谢了天主,然后擘开,开始吃。于是众人都放了心,也都用了饭。”(宗27:35-36)主的平安让他即使身处险境,依然满怀得救的信心。
    上主,求你赐下你的平安,使我们在你内常常放心,不忧愁,不惧怕。
 (傅铎摘自《天友》2004/夏 作者/白井泉)

本文标题:在我内获得平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