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秘鲁教会圣经月活动丰富多彩


2004-10-26 09:16:17 来源:信德报(第223期)

    秘鲁天主教会在8月31日至10月3日举行的“2004年圣经月”活动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促进基督信徒阅读圣经、聆听天主圣言的活动。
    9月20日到10月3日,在首都利马市的青年基督信徒协会举办了“基督信仰书展”。秘鲁全国各大圣经及其相关基督信仰书籍的出版社和发行部门等全部参展。此外,还展出了在印度尼西亚印刷的世界上最小的圣经。
    9月27日至13日,圣经研讨会将本次“2004年圣经月”推向了高潮。研讨会期间,教会神职人员、牧灵工作者和有关人士,以及来自全国和国际圣经学研究界的学者专家们,共同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活动。最后,按照主办者的安排,举办了以圣经内容为主的大型音乐和文艺晚会。

 

本文标题:秘鲁教会圣经月活动丰富多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