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时间和爱的故事


2013-05-20 10:01:51 来源:网络

  从前有一个小岛,上面住着快乐、悲哀、知识和爱,还有其他各种情感。
  一天,情感们得知小岛快要下沉了,于是,大家都准备船只,离开小岛。只有爱留了下来,她想坚持到最后一刻。
  过了几天,小岛真的要下沉了,爱想请人帮忙。
  这时,富裕乘着一艘大船经过。爱说:“富裕,你能带我走吗?”富裕答道:“不,我的船上有许多金银财宝,没有你的位置。”
  爱看见虚荣在一艘华丽小船上:“虚荣,帮帮我吧!”“我帮不了你。你全身都湿透了,会弄坏我这漂亮的小船。”
  悲哀过来了,爱向她求助:“悲哀,让我跟你走吧!”“哦……爱,我实在太悲哀了,想自己一个人呆一会儿!”悲哀答道。
  快乐走过爱的身边,但是她太快乐了,竟然没有听见爱在叫她!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过来,爱,我带你走。”
  这是一位长者。爱大喜过望,竟忘了问他的名字。登上陆地以后,长者独自走开了。
  爱对长者感恩不尽,问另一位长者知识:“帮我的那个人是谁?”
  “他是时间。”知识老人答道。“时间?”爱问道,“为什么时间要帮我?”
  知识老人笑道:“因为只有时间才能理解爱有多伟大。”
 

本文标题:时间和爱的故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