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三根火柴


2013-04-26 11:10:25 来源:网络


网络图片
  有三根火柴。
  一根受潮了,所以不能点着火。
  第二根划着了,但是它还没有来得及放到干柴上就熄灭了。 
  第三根火柴划着了,虽然它很快就被烧完了,但它上面的干柴却熊熊燃烧起来。
  火柴自被制造的那天起,就担负着同样的使命:燃烧起来!若一根火柴点不着,它对那些在荒野中求生的人还有什么用处呢?若一根火柴只是自己点燃了,难道它的火所带来的热能烧开水或烤熟肉吗?或者,它的光明能照亮整个晚上吗?只有那把自己燃烧起来,又把柴点着的火柴才算得上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它虽然也终要熄灭,却带来了长久的光明与温暖。这样的火柴才是造它的人所期盼的。
  基督徒就像一根火柴。基督召唤我们每个人成为一个火种,来照亮世界。让我们把这份得自基督的光明与温暖发挥出来吧!不要辜负基督对我们的期望啊!
  这三根火柴代表了三种基督徒,你能分享一下是哪三种基督徒吗?你是哪一种呢?请为自己向基督祈祷。

本文标题:三根火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