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本笃传教会的机构


2004-10-18 10:25:45

    现在,第一个会院St.Ottilien 大约有300位会士,其中半数以上的会士在第三世界国家从事传教工作,经济来源主要靠我们的农场、花园和工场。我们的工作主要集中在教育这一块,包括中学和大专。会士们也从事宗教培育工作,带避静,出版牧灵印刷品(印刷厂和出版社)。
    福传使命是我们的生活重心,因为它是联系我们同会修士与第三世界年轻教会的纽带,这使我们有着大量的传教工作:协力计划,项目合作,传教善款管理,向申请者提供机械和不同的技术和实践技能,以及设备。
隶属于St.Ottilien会院的,除了一些较小的修道团体,像慕尼黑、Wessobrunn和 Dillingen外,还有美因兹附近的Jakobsberg 修院,这个会院开设着一个机构,专门为辅助年轻人,也为成年人进行一些特别的编队训练。

本文标题:本笃传教会的机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