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信德年通过网络及时开展非洲传教


2012-11-20 09:33:00

  对印度卡纳塔克邦门格罗尔教区而言,信德年也是传教之年,因为传教和宣讲是衡量信德的标准。信德年之际,门格罗尔教区向非洲国家坦桑尼亚派遣了两名新司铎,与面临严重困难的非洲国家人民分享信仰的恩典。教区向本社介绍,通过网络,教区和教友们将密切随时关注两位司铎的传教工作、与门格罗尔分享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获得的经验。
  十一月十四日,门格罗尔教区举行了隆重的传教派遣,委派前全国牧灵工作负责人德索萨神父、门格罗尔教区司铎品托神父代表教区前往坦桑尼亚萨梅教区传教。庆祝门格罗尔教区成立百年之际,教区选择萨梅教区为“向外邦人传教区”定点予以支援。教区主教保罗•德索萨蒙席表示,“萨梅教区缺乏司铎,所以主教向我们求援。我们的司铎作为名副其实的基督宗徒深入到那些尚未认识基督的人们中间,甚至还不会说当地的语言。但基督将领导他们、帮助他们完成宣讲信仰的使命”。主教告诉本社,“我们在教区网站开辟了萨梅教区传教专栏,随时关注、介绍了两位司铎的传教工作情况、并借此促进不同大陆教会团体之间的共融”。
  早在二OO四年,门格罗尔教区就已经向萨梅教区派出了乌苏拉方济各传教修女会的修女们。现在,她们在坦桑尼亚三个教区里有了三十几位修女、七所会院、三个教育培训中心。三十多年来,卡纳塔克邦加尔默罗会的会士们在坦桑尼亚农村和南非传教多年,现已有二十七名会士。萨梅教区现有三万多名教友、总人口三百多万。

本文标题:印度:信德年通过网络及时开展非洲传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