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各地简讯


2004-08-26 09:19:16 来源:信德报(第219期)

泊头举办暑期夏令营
    本报讯  河北沧州教区于7月11-17日,在泊头郝村堂区举办了暑期夏令营,110名青少年参加了活动。内容丰富,方式生动活泼的夏令营,增加了学生的兴趣和参与感。 (张增耀)

遵义举办暑期教理班
    本报讯  贵州遵义天主堂于7月12日-25日,举办第四期暑期学习班。开设教理、圣经、学圣歌等课程。同时,亦邀请教友大学生、研究生作义工,为学生辅导语文、数学和英语。此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周淑文)

高邮办首届学习班
    本报讯  在童神父的安排下,江苏高邮举办了第一届为期10天的教理班,非常成功。两位修士上午和下午分别为中学生和成年人讲课,晚上为教友教圣歌。每天有30-50人参加。教友深感获益匪浅。(朱足三)

海门学习班收获大
    本报讯  江苏海门圣心堂于7月6日-11日举办署期要理学习班。42位青少年参加了学习,其中21位领洗进教,开领圣体。   (邱天佑)

驻马店传道员受培训
    本报讯  今年暑期,驻马店教区克服一切困难,抽调神父、修士、修女开办了100多人参加的传教员培训班,为期三周。做了避静收心之后,开设圣经、教义、教规、礼仪、教会要理、教史、圣歌、宗教政策及法规等课程。 (刘雅敬神父)

本文标题:各地简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