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慈幼会在南太平洋传教25年 积极致力于原住民的教育普及活动


2004-06-01 08:59:47 来源:信德报(第214期)

    慈幼会的传教士们,在大洋洲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已经开展传教活动整整25年了。多年来,他们在当地原住民中、原始大森林的心脏里,培养了数以千计的青年,使他们得到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技术培训;更为重要的是,使他们认识了耶稣基督和福音;在牧灵、要理传播和教育活动等各个领域中,为地方年轻教会的成长给予了巨大的支持;为巴布亚新几内亚天主教会做出了宝贵的贡献。
    目前,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从事传教活动的慈幼会士共35名,10名学生。他们在瓦尼诺、拉巴尔和首都莫尔兹比港等地开办了7所教育机构。此外,新的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农业技术培训学校、一所小学校、各堂区学校和慈幼会教育中心也即将落成。
    去年,大约800多名“鲍思高神父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完成了学业,所获得的一技之长,增加了他们的就业机会;同时得到了成为优秀公民和出色基督信徒的良好教育。
    巴布亚新几内亚全国人口的66%为基督信徒,其中的22%为天主教徒。

本文标题:慈幼会在南太平洋传教25年 积极致力于原住民的教育普及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