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5月15日简讯


2002-05-15 14:50:54

太原教友朝圣

    4月16日下午,以太原爱德服务中心成员为主的志愿组织,在会长王同庆的带领下到上海朝圣,并将在京、沪沿线一些大堂口走访,交流信仰生活。   

神父执事下乡

    4月15日,广西南宁市本堂蒙伟才神父、小谭神父带领两位将在“五一”晋铎的陆杰、韦易经执事及黄立东修生等 一行10 人,到苏圩县山区探访乡村教友。

辽阳教堂翻建


    辽宁三大古老圣堂之一的辽阳市天主堂,于4月18日举行了隆重的圣堂翻建竣工暨祝圣庆典,62位神父、修女,千余名教友参与了庆典。该圣堂始建于1903年,1913年扩建,1998年初步改建,2001年11月翻建。 

平阳堂区成立

    4月25日,温州教区平阳堂区正式宣告成立。平阳有28个堂口3个堂点,教友2万多人,数十年来由龙港(苍南县)托管。新堂区成立后,将把落实教会房产作为首要任务。此外,有数个圣堂急需改建或重建,教友素质需要提高,新礼仪需要推广,这些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武汉教友避静

    复活节则过,武汉市上海路天主堂本堂崔庆琪神父便组织了堂区教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避静。邀请了中南神哲学院的余保卫、乔进则、宋保新、高雷庆四位神父给众教友讲道。参加避静的教友有155人。

汕头委圣体员

    4月21日上午,汕头教区主教座堂隆重举行圣召节感恩祭,并在弥撒圣道礼仪中,举行特派送圣体员委派仪式。共有20位弟兄姐妹接受了教区的委派,为他们各自所在堂区服务。这批送圣体员来自汕头市、澄海市、潮州市、揭阳市,其中包括为主教座堂堂区服务的三位修女和在总堂接受培训的七位备修生。

本文标题:5月15日简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