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简要新闻


2002-05-14 09:19:08

山东神职人员北京避静

    本报讯  山东省天主教一年一度的避静神功于2002年4月15日-20日在首都北京举行。在法国普勒多会会长神父的领静下大家分享了圣经道理、默想、祈祷并参与了北京南堂、北堂的弥撒圣祭。经过这次避静,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牧灵福传工作中要适应社会,加快改进的步伐,振兴山东教会。(通讯员  刘世旺)

邳县教友传教 结出硕果

    本报讯  徐州邳县刘铎、刘丽君等教友,多年来一直以身作则为基督作证,发挥光与盐的作用,向周围的人们宣传福音,引导许多慕道者领洗入了教。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通过宣讲,引领一位派出所所长的妻子领洗进了教,每逢教堂里有盛大节日活动,所长就主动派民警来教堂维持秩序,使教会的礼仪得以平安有序地举行。(通讯员  秦若翰)

启东新堂建成 近日祝圣

    本报讯 4月13日,江苏海门教区启东新港新建成的圣玛弟亚教堂被祝圣,由南京教区刘元仁主教主礼,十位神父襄礼。参礼者达3000余人,海门圣心堂圣乐歌咏团在大礼弥撒中唱经。(邱天佑)

济南义工服务 拆洗被褥

    本报讯  济南洪楼耶稣圣心堂的二百余床棉被,是为外地教友来赶瞻礼住宿用的,两年多没拆洗了。今年“五一”,30余位女教友承担起这项拆洗工作,其中包括刚受洗的女教友,特别是济南钢铁厂七位教友自带肥皂、针线等用品每天往返50余里。靠三台洗衣机外加三个搓板,十天时间就把旧棉被拆洗完做好,另外又增添了30余床新棉被。(林玉江 张金鏊)

本文标题:简要新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