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陈神父超性过八十寿辰


2004-02-10 08:54:45 来源:信德报(第206期)

    本报讯  2月2日,是河北保定教区陈焕章神父的80寿辰。陈神父说:“我不能给我的亲朋好友以及认识我的人每人发一份请柬,也无意请大家来我处吃酒。只望在《信德》一角向大家表示一下我的心意。本来我的生日是农历二月十四,但我却愿意在阳历2月2日这一天过我的八十寿辰。因为这一天是我晋铎的日子,也正值‘圣母献耶稣于圣殿’瞻礼,是我真正过超性生活的开始。在这一天,我求所有主内弟兄姊妹同我一起祈祷,使我能善尽牧职,愈显主荣。”
    陈神父1985年晋铎,1985-1995年服务于河北省神学院,任副院长兼神师,并讲授法典、神修等课程。1995年至今任保定教区安国德来妹妹会神师。(多默)

本文标题:陈神父超性过八十寿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