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天基伊三教举行和平周


2004-01-06 09:00:09 来源:信德报(第204期)

    菲律宾天主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的领导人士一同为国内的和平与修和努力。数十年来因伊斯兰分裂分子和政府军的冲突而受痛苦蹂躏的棉兰佬岛,近年也和往年一样举行了和平周。这个活动是由天主教的主教们和伊斯兰教的领导人于1999年发起的,目的是为促进两个宗教共同的和平。今年和平周的主题是:通过使人性完整发展的宽恕,来令伤口痊愈。主教团主席卡帕拉主教在有关的信息中指出,这个主题要提醒所有的基督信徒和伊斯兰教徒,通过忏悔和宽恕来净化精神、道德和身体。卡帕拉主教还指出,如果社会不净化,那么停火、和平协定和经济援助都不能痊愈棉兰佬居民因战争而受的创伤。

本文标题:菲律宾天基伊三教举行和平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