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青海玉树:进德公益-西安社服赈灾办为灾区捐赠5台发电机


2010-04-27 17:01:0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玉树)电讯  “26号下午,进德公益、西安社会服务中心与德国明爱合作,已经把4台发电机分别捐赠给了玉树州孤儿院、吉拉扎寺、一座佛学院和一家图书馆,以帮助他们解决储存食物、晚间学习培训的困难。还有一台发电机我们会交给当地政府,由他们来分配给有需要的地方。”进德公益的王金福神父今天下午告诉本网。
    谈到为何要捐赠发电机,王神父说这是根据喇嘛尼普冰的建议来做的。原来,24日进德公益张士江神父一行在北京机场时,遇到了一位自五台山赶往玉树灾区的喇嘛尼。经过交谈,对灾区情况十分熟悉的喇嘛尼建议进德公益为灾区提供目前最为需要的发电机,以解决灾民储存食物等生活用电方面的难题。于是进德公益、西安社社会服务中心和德国明爱开会协商后,决定接受这位喇嘛尼的建议,在西宁购买5台2000瓦发电机,紧急运到了灾区。
    接受本网采访时,王金福神父正在与玉树当地的一家民间慈善机构——江源发展促进会的负责人进行交流,准备合作展开下一步的赈灾工作。

 

本文标题:青海玉树:进德公益-西安社服赈灾办为灾区捐赠5台发电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