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诞节期间前往圣地朝圣的人增加


2003-12-16 10:27:49 来源:信德报(第202期)

    据悉,圣诞节期间,有意前往圣地耶路撒冷朝圣的世界各国基督信徒人数明显增加。
    方济各圣地守卫团的会士们,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鼓励和呼吁教友们重返耶稣诞生地朝圣。十二月,前往圣地的人数和团体大幅度增加。
   二OO三年,圣地引起了人们的特别关注,“我们应该回应来自耶稣诞生地的呼吁。我们要告诉教友们,以你们勇敢的朝圣之旅,帮助我们鼓起勇气来!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团结、见证与和平的朝圣”。
    圣地目前的安全状况,是完全可以前往朝圣的。据刚刚从耶路撒冷返回的朝圣者介绍,当地基督信仰团体向他们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他们在绝对平静的气氛中度过了每一天的祈祷、朝圣生活,并经历了极其深刻的灵修感受。
    今年十月,欧盟主教团委员会在立陶宛召开会议,再次表示他们对中东基督信仰教会的大力支持,委员会大力提倡、鼓励欧洲教友们到圣地去朝圣、旅行。在联合儿童基金会和圣地守卫团的联合发起下,由世界各国音乐学院青年音乐家们组成的乐团,将在耶路撒冷举行和平音乐会,以振兴圣地朝圣之旅。
    预计,明年的朝圣人数将明显多于二OO三年度。

本文标题:圣诞节期间前往圣地朝圣的人增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