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复活节迎来新教友


2002-04-15 09:51:20

    本报讯  今年复活节期间,全国各地都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好天气衬托好心情,参加公教会最大节日——复活节礼仪的神长教友们,又收割了一批成熟的“麦子”,教会注入了新的血液。
    在河北任丘市徐庄天主堂,218位华北油田的兄弟姊妹领受了洗礼。
    在革命老区延安海子梁天主堂,也有98人从张根全神父手中领受了入门圣事。
    湖北汉川和武昌堂区各有26位兄弟姊妹光荣加入了圣教会行列。
    山西太原市和福建莆田市,依然保持平稳发展的势头,今年复活节各有44人和30人加入圣教会大家庭。
    江苏徐州今年也有5位候洗者领受圣洗圣事。
    山东济南洪楼今年又传喜讯,65人领受洗礼。
    广东汕头今年有23人领洗。
    浙江温州市39位青年进教。
    内蒙古乌盟16位接受基督的真光,领洗入教。
    (李圣群、德烈、武建国、萧德雄、秉清、陈国树、张金鳌、黄丽宏、温长清、赵慧芳等供稿)

本文标题:复活节迎来新教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