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剥下闪电教的假面具


2003-09-10 15:13:34 来源:信德报(第189期)

指向死路

    最近几年来,各堂区陆续去一些“望教者”,竭力要求修女、修士或热心教友“跟他们去”讲道理。现已查明,他们并不是什么“望教者”,只是以此为招牌来骗取教友的,这些人属于一个新兴教派,名曰“东方闪电派”———地地道道的新异端。
    他们声称:1999年底末日将到,惟独加入他们教派,并引别人加入的方可得救。他们利用圣经,断章取义来欺骗教友。抓住当今教友误解“末世”及“渴望传教”的心理,以“望教友”的身份来“邀请”人们到他们的地方去给更多的人“讲道理”。当他们把人骗去后,先是“听”你讲道,然后这些人轮番上阵、对你进行“攻心、洗脑”,直到你完全信了他们那一套,否则就不让你走(至今有些教会的人士还没有被放回来)。并且软硬兼施,以“教会的时代已经过去,他们已取而代之,不相信他们所传的神的话就不能得救”来恐吓人。当你稍有让步,这些人就再告诉你:既然教会的时代已经过去,就不再需要教会、主教、神父、弥撒、告解圣事等,也不需要圣经了(虽然他们的理论都是从圣经断章取义而来的)。
    这些人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以“欺骗”为“智慧”,实际正显示出这一切来自魔鬼;主基督曾称它是“撒谎者的父亲”,以撒谎来杀人的。(参阅若8:44)他们甚至为拉拢修士、神父不惜用“以身相许”的下贱手段。这些人行为狂热,据他们内部声称,前一、二年主要攻击对象是基督教各教派的信众,现在主攻对象是天主教的修女和会长等有影响力的教友。
    据悉:“东方闪电”现已遍布全国各地,如今主要活动在河北的献县、望都、邯郸、保定、张家口及北京附近、安徽、山东、东北各省及内蒙等地。
    作为一个邪教组织,总要以种种说教和手段掩盖其反教会反社会的丑恶目的。“东方闪电”名曰“引人得救”,实为引人叛教,正在无孔不入地制造一场教会内部的混乱与分裂,如同魔鬼的使者,妄图把人引向阴暗的地狱。
    教会已郑重声明“东方闪电”是地地道道的邪教,必须与其划清界限,不受骗、不上当。所以,我们中国教友,一定要坚定信德,牢牢握紧二千年来传 承下来的教会信仰,深刻揭露和批判“东方闪电”等邪教组织的险恶用心,辨识真道 ,用圣事、祈祷和善工来击溃他们的猖狂进攻,以维护圣教会至一、至圣、至公,从宗徒传下来的永不变更的坚定信仰。
    望各地神长、教友对他们要提高警惕,识破魔鬼的骗人伎俩,将这些人拒之门外;为保护信德而警醒祈祷、读经,多认识教理。遇有可疑之人迅速告诉本堂神父和当地主教。切记:不要跟他们去。

本文标题:剥下闪电教的假面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