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勒斯坦:朝圣者在白冷庆祝圣诞节


2008-12-31 09:53:2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讯 今年巴勒斯坦的圣诞庆祝活动在警察的监督下进行的非常顺利。成千上万的朝圣者在白冷庆祝了圣诞节,有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派的九百多名警察维持了治安。这里游客的数量在不断增多。
    巴勒斯坦旅游部部长 Khouloud Daibes-Abu Dayyeh说,旅店客满是多年以来的第一次。白冷的政府领导人说,二零零八年的游客增多了大约有一百万,而三面都用混凝土建筑的墙壁和以色列安置的各种电子设备,是为了保护自杀袭击的措施。
    白冷城圣诞节的气氛与相距只有几十公里的加沙地带气氛之间形成鲜明的对比。大约九百名加沙的朝圣者申请去白冷过圣诞节,但只有三百人得到了允许。加沙的小基督徒团体约四百人未能参与圣诞子时弥撒。

 

本文标题:巴勒斯坦:朝圣者在白冷庆祝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