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天主教司铎会议表扬十六位神父的杰出服务


2008-12-16 09:53:1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 印度天主教司铎会议于十二月四号,在孟买颁授「优秀司铎奖」给全国十六位神父,表扬他们的杰出服务。
    司铎会议主席普马塔姆(Sebastian Poomattam)神父说,教区司铎从事牧灵职务,工作繁重,但是教会往往忽视他们的贡献,从来没有表扬他们。主持颁奖的孟买总教区佩尼亚(Bosco Penha)辅理主教强调,教会需要对司铎给予肯定。
    司铎会议秘书长乔治(K. George)神父说,嘉奖委员会根据司铎的工作来进行评估,观察他们在福传和促进和平所作出的贡献、他们所面对的风险和挑战,以及他们在牧职及服务穷人方面的创意和革新精神,最后获提名的共有四十人。
    受奖的神父当中,有的是从事牧灵服务,有的从事媒体及传播工作,医疗服务以及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权牧职等。从事传媒工作获得表扬的莱塞(R. H. Lesser)神父,今年八十岁,他已经出版了八十五本书,并在各种宗教和社会期刊上发表了近五千篇文章。

 

本文标题:印度:天主教司铎会议表扬十六位神父的杰出服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