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教友韩弘淳被任命为宗座经济事务局财务审计员


2008-12-12 13:44:07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 教宗本笃十六世于近日任命韩国外语大学经济学讲师韩弘淳,为宗座经济事务局的财务审计员。

    宗座经济事务局由教宗保禄六世于1967年设立,是罗马教廷内部审计处,监督和指导所有关于教廷财务管理行政事宜。

    韩弘淳是宗座教友委员会成员,多次以教友旁听员身分参与世界主教会议。多位罗马观察家认为韩弘淳获任命,与他最近在天主圣言世界主教会议内的发言有关。

    韩弘淳于世界主教会议内发言时,要求教会领袖须根据天主圣言,认真检查教会生活方式与财产,保证所有签署的合约都遵守社会公义基本原则,并敦促天主教徒实践教会的社会训导。

 

本文标题:韩国:教友韩弘淳被任命为宗座经济事务局财务审计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