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香港教区:天主教出版社参加香港一年一度书展


2008-08-05 09:45:0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 香港教区天主教十一个出版社和团体,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参加一年一度的书展。
书展天主教摊位协调人郑咏仪表示,近年来,天主教摊位的书籍销售量比较平稳,不过,香港只有少数神父和修女出版著作,她鼓励教友多尝试创作,以文字福传。
参展的思高圣经学会方济各会吴岳清神父说,世界越来越趋向计算机化和数码化,圣经学会已经出版了数码版和网络版圣经。不过,近年来越来越多人买印刷版圣经,因为多数人在睡觉前,还是比较喜欢阅读印刷版圣经。
书展是香港出版界的一件大事,今年有廿一个国家和地区,向读者和出版商销售他们的书籍和版权,估计有八十三万人到书展参观或买书。

 

本文标题:香港教区:天主教出版社参加香港一年一度书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