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亚洲:主教们宣布亚洲青年日2009年在菲律宾举行


2008-08-04 10:11:59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近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青年日结束时,亚洲主教协会青年办公室宣布第5届亚洲青年日将于2009年在菲律宾举行。主题将以耶稣圣体圣事为中心。
举行亚洲青年日的想法出自1991年准备前往波兰参加世青日的一批亚洲青年,他们要求主教们将青年们的需求放在中心,同时提议成立相关办公室代表亚洲青年发言。1999年在泰国举办了首届亚洲青年日,并决定亚洲青年日在世界青年日不举行的年间举行。
亚洲主教团协会平信徒和家庭办公室主任坎德拉里奥表示,举办亚洲青年日的目的,是为使亚洲的公教青年感受属于一个较大的天主教团体的一种方式,并以更深入更热情的方式生活出自己的信仰。
许多参加过刚结束的悉尼世青日的亚洲青年们将应邀参加这项活动,为文化交流、兄弟友谊、分享和祈祷奉献自己的见证。

 

本文标题:亚洲:主教们宣布亚洲青年日2009年在菲律宾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