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衡水教区杜家庄天主堂举行祝圣典礼


2019-03-22 10:43:50 作者:张朝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9日,衡水教区深州市杜家庄天主堂举行祝圣典礼,弥撒由教区封新卯主教主礼,来自教区全体神父及周边堂口众多教友参礼。

    新教堂为哥特式建筑,砖混结构,南北长35米,东西宽16米,奉大圣若瑟为主保。教堂分上下两层,一楼设有多功能厅,二楼为大教堂,容纳700余人。

    1987年,当地教会自行设计盖起一座简易教堂,因当时资金匮乏,没有图纸,不符合建筑要求。近年来,教堂出现裂缝,经会长与时任本堂神父商议,于2014年复活瞻礼下午,拆除旧堂,在原址重建并成立建堂小组。

    新的教堂矗立在村庄成为标志性的建筑,驾车行驶在黄石高速深州段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更是成为了天主在这个时代对人类拯救和恩典的象征。神长教友们在此神圣的教堂中,为所有在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帮助的恩人祈祷,祈愿天主丰厚地降福你们。

本文标题:河北:衡水教区杜家庄天主堂举行祝圣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