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常熟虞城堂区神父赴古里堂口牧灵,满足教友灵性需求


2019-02-16 17:31:34 作者:雨景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9日,即新春的年初五,苏州常熟虞城堂区徐麒方神父赴古里堂口,在一教友家中作为临时过渡(原祈祷所已停用),为当地部分教友举行了新春弥撒,并为那些行动不便的老年教友及忙于生意无休息日的教友听告解、送圣体,使他们获得了内心的平安,得到了生命灵粮的滋养。

教友虔诚参与弥撒

    当地教友也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积极参与弥撒。教友们感动地说,“在这样阴冷的雨雪天,为了我们灵魂的益处,神父不辞辛苦,赶来送弥撒、行圣事,我们非常感恩。今后一定要好好恭敬天主,守好天主的诫命,不负教会和神父的关爱。”

当地教友非常珍惜参与弥撒的机会

    徐神父期望每位教友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更要追寻自己的信仰,要用看得见的善言善行见证爱主爱人的承诺,加深彼此间的亲密关系,让自己周围的人常能感到我们那来自基督的仁爱、宽恕、友谊与温馨。

弥撒结束时,徐神父隆重降福参礼教友及家庭

    在弥撒结束时,徐神父又以隆重的祝福礼,祝福了每一位参礼的教友及其家庭,祈祷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得到天主特别的眷顾和护佑,身心灵都能遵守天主的意愿去生活。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常熟虞城堂区神父赴古里堂口牧灵,满足教友灵性需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