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爱尔兰婚姻关怀服务社:伴侣关系恶化的一大主因在于科技产品


2019-02-13 09:50:06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加纳婚宴

    (梵蒂冈新闻网)在2月14日圣华愣定主保瞻礼即将来临之际,爱尔兰天主教婚姻关怀服务社(Accord)发表了年度报告,为2018年提供的婚前准备课程和婚姻爱情咨商服务作出总结。报告显示,2018年期间,全爱尔兰岛有16,048人参加了婚前准备课程,另外有24,180次的咨询服务。

    此外,这个婚姻关怀服务社还委托了梅努斯大学进行新的研究,以服务社在咨商服务中取得的反馈为基础,发表一份报告,题名为《客户人口统计,评估需求与成果》。调查指出,导致伴侣关系陷入困境的原因之一,是科技和社交媒体的使用。

    爱尔兰第一间天主教婚姻关怀服务中心于1962年在唐-康纳(Down & Connor)教区圣母玛利亚堂区成立。直到不久前,这个服务社一直隶属于天主教爱尔兰主教团,以善会的身分推展工作,并未享有法人地位。2017年,服务社改变了管理架构,以三家公司的名义在整个爱尔兰岛运作,拥有54间服务中心,开设爱情和性教育课程,协助情侣作好婚前准备,为个人和伴侣提供咨商服务。

本文标题:爱尔兰婚姻关怀服务社:伴侣关系恶化的一大主因在于科技产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