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6月21日访问那不勒斯,参加意大利南部神学院举行的会议


2019-02-12 09:36:0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方济各接见那不勒斯总主教塞佩枢机(历史图片)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将于6月21日前往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参加意大利南部宗座神学院(Pontificia Facoltà Teologica dell'Italia Meridionale)举办的会议,主题为“《真理的喜乐》宗座宪令之后的神学观:以地中海为背景”。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Alessandro Gisotti)2月11日在一份声明中公布了这一消息。

    预计教宗将于上午9点抵达那不勒斯。届时那不勒斯总主教和神学院院长塞佩(Crescenzio Sepe)枢机、诺拉教区主教马里诺(Francesco Marino)、耶稣会总会长苏萨(Arturo Sosa)神父将迎接教宗。公开会议将在神学院前广场举行,教宗方济各将发表主题讲话。午饭后,教宗返回罗马。

    这是教宗方济各对那不勒斯的第二次访问。2015年3月21日他曾到访该市,去庞贝圣母朝圣地朝圣,会晤当地居民,并看望服刑人。

    《真理的喜乐》(Veritatis gaudium)宗座宪令是教宗方济各去年1月29日关于天主教高等学府颁布的一道宪令。

本文标题:教宗6月21日访问那不勒斯,参加意大利南部神学院举行的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