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贩卖人口犯罪的背后隐藏着黑社会和暴力:修女积极抵制


2019-02-10 07:25:31 来源:信仰通讯社

    罗马(信仰通讯社)—二月八日世界为抵制贩卖人口犯罪祈祷日之际,以服务移民为己任的斯卡拉布里尼传教会修女会总会长努萨修女指出,“移民是人类生活的积极因素,因为他们确保了机遇和对话。但今天,这一现象的背后也有消极的、可怕的问题,那就是贩卖人口。这里面还隐藏了国际黑社会、暴力、剥削、新形式的奴役”。

    努萨修女继续写到,“教会蒙召祈祷,整个团体的参与是十分重要的:一起联手抵制贩卖人口。修女们敬献在慈悲天主台前的祈祷首先是为了挣脱这一囚禁了许多受害者的枷锁、治愈他们的创伤。世界祈祷日这一天也体现了对受害者的关怀。教宗方济各的召叫是一个标志,让全体人都应该为之努力,在各个领域中抵制这一新形式的奴役制”。

    教会,特别是修女们长期致力于同这一犯罪现象作斗争。今年,国际修会长上联合会创立的由各国男女修会会士组成的网络Talitha Kum正式庆祝成立十周年。他们在五大洲各地同贩卖人口犯罪现象作斗争,并在77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防御、宣传、保护和祈祷等活动。其中非洲和亚洲各13个国家、美洲17个国家、欧洲31个国家、大洋洲两个国家。在34个没有国际网络的国家里,由地区或者国际性的团体和人员协调工作。

    在此期间,他们举办了34次讲座;培训了22名合作打击贩卖人口犯罪活动的专职领导人。目前,全世界65个国家活跃着一千多名经过培训的修女;两千多名网络参与者在修女的领导下从事打击这一犯罪现象的工作。全世界共有150个Talitha Kum小组;各国的网络还下设了17个分支机构。

本文标题:意大利:贩卖人口犯罪的背后隐藏着黑社会和暴力:修女积极抵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