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长治教区南天贡堂区“迎新春 邀名家 写春联”活动


2019-02-08 08:02:41 来源:天主教长治教区

岁末将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天贡堂区诚邀本市书法家和本堂区书法爱好者一起,举办了”迎新春 邀名家 写春联“活动。


活动在堂区二楼举办,副本堂申学忠神父特邀多名长治书法协会会员、堂区书法爱好者,相聚一起为全村教友书写圣教春联,探讨和交流书法。 该活动得到本堂李先孝神父和教务组大力支持。

冬日暖阳人心欢,文联驱车入新庄;书写春联迎新年,免费赠送笑吉祥;神长教友心意通,敬天谢主恩泽润 。


特别感谢各位书法家莅临南天贡堂区,义务为教友泼墨挥毫,希望堂区可以举办更多的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堂区文化,增加教友参与堂区活动的热情。


 

本文标题:山西:长治教区南天贡堂区“迎新春 邀名家 写春联”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