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陈家楼堂区展开春节慰问行动


2019-01-27 08:32:49 作者:光华小仆 来源:信德网

1月25日,济南教区陈家楼堂区一年一度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正式开始。

神父亲自“驾车”将代表教会关心的慰问品送到教友家里

肖建国神父和孙淑慧会长代表堂区,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分别送到需要慰问的家庭,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详的新春佳节。经过筛选,陈家楼堂区今年春节前将利用三天时间对辖区内的15户贫困家庭、五保户、常年患病和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圣体、施行傅油圣事。神父和会长的到来,让受访的教友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达对教会的感谢和战胜困境的信心。在五保户老人家里,肖神父和孙会长询问老人的取暖和生活情况,鼓励、安慰他信赖天主,老人虔诚的恭领圣体、接受神父的降福。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陈家楼堂区展开春节慰问行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