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第十届选择周末成长营圆满结束


2019-01-13 08:54:58 作者:活泉中心 来源:活泉中心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第十届选择周末成长营在活泉圆满落幕。此次参加营地的有:单身青年、夫妇、及已婚者、神父、修女共计54位,服务人员18位。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参与者在分享员和服务团队的陪伴下,开始了精彩的心灵之旅,并成功地翻越了”九座大山”。在九个人生主题的架构下,分享员分享的生命故事,循序渐进地带领参与者摘掉面具,真诚地打开自己的心门,与组员坦诚沟通,并走进自己的内心,回归真正的自我。并以生命影响生命,生命带动生命的形式,见证主在每个人生命中的奇迹。两天的时间里,我们收获的不只是泪水,更有平安与心灵的回归。

这次营地,有两位非天主教的朋友参加,希望籍着选择营能让更多的教外朋友感受到我们大家庭爱的氛围。祝愿服务团队和每位参与者在“认识、爱慕、服务”的路上,越走越深!
感谢这次为营地祈祷的所有团体和个人,愿好天主多多降福你们。

营后感言
感触很深,觉得整场成长营下来,对自我及自我内心有了一个很深的认识,可以说这是一都场自我挖掘、自我反省与自我成长的活动。非常感谢各位分享员的付出,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去打开自己。活动下来,最大的感受是以后要打开自己的内心 ,主动表达自己,让自己更好的去归属于亲人、朋友以及爱人,更好的去活出自己,活出爱,不再害怕受伤害,被拒绝,更好的去释放自己,接纳别人。

通过分享,了解学习了很多,以我目前来看,没特别在的感触,但还是有些地方隐隐触碰到一点,更多地是不太能体会那种纠结、痛苦等。还是很感恩来到这里,把心里想诉说的话可以写下来,交托给天主,让自己又放下几个包袱。在这里的确感受到人与人之间更多地真诚,没有面具,只有真心相待。感谢主,两天的完美心灵之旅。

选择营,给我带来生命的拓展,不管是向内看自身生命经验,还是向外审视人际关系,让我都对自己有更多更深的明了。选择营中的分享,让我的生命变得开放和丰盈,加强个人的归属感,也体验到生命机遇 的美好。感恩选择营,感恩团队中的每一个人的付出!

通过参加选择营后觉得生命得到了提升,借着兄弟姐妹位的彼此分享,也反省到了自己生命中所发生的一些具体的生活事件和原生家庭的背景影响,因此受到的挫折和伤害,借着分享也在不同的程度上得到了治愈,感谢天主给了这次学习的机会。

通过两天的分享与学习,提高了我们夫妻之间的沟通,明了与孩子的关系出现的问题所在,看到不真实戴着面具的自己,生活中害怕受伤害,但往往受伤害最大。所以,要改变自己,每天有目标,做真实的自己,忠诚于自己的家庭与信仰,祈求天主祝福与赐恩!

气氛很好,心里感觉很放松,烦恼都忘记了。感觉天主就在身边。和身边这些生活不同、地主不同、经历不同的兄弟姐妹们共同学习、分享、成长,彼此的经验彼此的感悟和这两天的收获,包括与家人关系的处理方法,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教友,感受到教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最重要的是其他教友宝贵的人生感悟、体验、处理问题的方式,对我有很多启发,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经过这两天的学习,从刚来时的恐惧、忐忑到现在的放松、轻闲。能够与每个学员都可以说句话,甚至是一个微笑,这在我以前的生活中是不敢尝试的,看见每个陌生人或见过面但不认识的人就不好意思地视线下沉或看别处,可以说这次学习使我能够与他人好好地沟通,分享自己心里从来没对他人说过的一些心里话,非常感谢这次活动,让我能够放开自己的心神,感恩天主!感恩所有的人!

本文标题:沧州:第十届选择周末成长营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