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盟教区陕坝主教座堂举行“与主同行”堂区座谈晚宴


2019-01-05 09:43:24 来源:巴盟教区

我们可敬的杜主教

我们的本堂神父:田雷副主教

青年们在颂赞天主

  2019年新年的第一天,我们称为“元旦”即“一元复始的第一天”,也是天主之母节,同时也是我们教区贾志福和段永昆二位神父晋铎纪念的日子。

堂管会部分会长

代表堂管会做总结的康师傅

  在天主的恩宠护佑下,在我们本堂神父田副主教的全力带领和支持下,我们堂区在辞旧迎新之际,特别举行了堂区座谈会并共进晚宴。我们邀请了教区敬爱的杜主教携培育中心段永昆神父及教区刚留学归来的赵燕淸神父参与座谈及晚宴。堂区服务的姚、杨二位修女,及敬老院服务的修会会长刘修女及高修女也应邀参与。

教友小宁奉献的饮料和白酒

  田副主教及堂区堂管会的诸位会长及各个不同小组和团体的负责人都向大家做了全年的大事及财务报告。堂区的福传组、爱心组、圣经组、老年唱经班、青年唱经班、乐队、腰鼓队、圣物组、主日学、弥撒登记组等各个团体或小组的负责人都向大家做了汇报。

  此次座谈会是首次在酒店举行,因为往年堂区地方所限,只有各团体和小组参加,今年本堂田副主教愿意有更多教友参与,所以特别定在了康逸大酒店举行。堂区这次特别邀请了在堂区内生活居住的神父的父母亲来参加这次座谈和晚宴!堂区给每一位参与者赠送了礼物。

  藉着这次座谈晚宴,体现出堂区是共融的一个大家庭,特别是做为主教座堂,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盟教区陕坝主教座堂举行“与主同行”堂区座谈晚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