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召开2018年度普世夫妇恳谈会年会


2019-01-03 09:53:37 作者:唐山教区家庭关爱中心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8年12月31日,河北唐山教区家庭关爱中心在卢龙教区培训中心举办2018年度普世夫妇恳谈会年会,即全教区大恩爱圈。之所以在2018年最后一天举办,是为了迎合教区2019年家庭年的建设。2019年是唐山教区成立120周年,方建平主教特别指定2019年为家庭年,在这一年里为了共建信仰家庭,教区制定了贯穿全年的牧灵活动,2019年1月1日在卢龙教堂隆重举行家庭年开幕礼感恩弥撒。

    本次年会选用家庭为主题,是为了帮助夫妇们用信仰的角度去认识家庭,认识家庭中的每个成员,从而善度圣事性的婚姻生活。有来自唐山、秦皇岛两市18对夫妇参加。

    夫妇们在学习与游戏中度过美好的一天,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加深了对家庭的重视,认清了自己的责任。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9家庭年里,用实际行动建设美好家庭,构建圣事性婚姻生活。

    在2019年元旦,教区成立120周年暨家庭年开幕庆典中,夫妇们以身作则,来到厨房服务,为1200多人分发盒饭。虽然夫妇们很劳累,但是心里非常喜乐。看到这么多教友前来参加庆典,能为他们服务内心非常的高兴与自豪,是天主给予的机会,感谢天主。

    据悉,唐山普世夫妇恳谈会在2018年里举办了第三期与第四期周末,截至目前,已经有52对夫妇,4位修女,一位神父,一位修士参与。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召开2018年度普世夫妇恳谈会年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