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大顾佃子堂区举办了首届圣经知识竞赛


2019-01-01 08:49:35 作者:金海潮 来源:信德网

2018年12月31日唐山教区大顾佃子堂区举办了首届圣经知识竞赛。

教区主教:方建平。来到竞赛现场,给教友们鼓励。提出了希望。告诉我们。圣经是我们祈祷的核心。神父所念的大日课来源于圣经。教友们所念的“圣教日课”也是来源于圣经,只是内容有所提炼。主教指出,我们现在有能力读圣经。以后的祈祷完全可以用读圣经学圣经的方式向天主祈祷。

竞赛开始前,堂区天星铜管乐队首先演奏了两首歌曲《铃儿响叮当》《耶稣诞生白冷城》这些铜管乐队都是由孩子组成,最小的只有5岁。给大家增加竞赛氛围。

堂区的喜乐舞蹈队表演了节目《这条路上我们一起走》

主日学的孩子们也表演了舞蹈《主恩典》

这次圣经知识竞赛由王宝亮神父大顾佃子堂区承办,教友们精心准备了礼品和午餐,欢迎其他堂口和在本地学习的大学生的参加。竞赛分为两个部分:笔试题和口答题。口答题分为:必答题,选答题和抢答题。

通过笔试的教友们,选出了5组参加口答题。

结果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都由薛家营堂口的教友获得。

当时大家都对大学生代表队充满了“恐惧”。结果也有一组冲进了口试题当中。

通过这次圣经知识竞赛。我们堂区看到了不足。

也看到了,薛家营堂口对读经的背圣经的积极成果。

其中有位姊妹说:“我们一定要好好读圣经,争取下次圣经知识竞赛我们得第一名”。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大顾佃子堂区举办了首届圣经知识竞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