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为埃及旅游巴士遭炸弹袭击遇害者祈祷


2018-12-30 09:19:36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埃及遭炸弹袭击的旅游巴士

    (梵蒂冈新闻网)埃及一辆载有游客的旅游巴士12月28日在埃及吉萨金字塔附近遭路边炸弹袭击,导致3名越南游客和他们的导游遇难,11位越南游客和埃及司机受伤。

    教宗方济各闻讯后,寄发唁电给埃及总统塞西。他在唁电中,对“在吉萨附近发生的炸弹袭击事件表示深感悲痛”。教宗谴责袭击旅游巴士的行为,并为“这毫无意义与野蛮的行径”表示哀痛。

    在这封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的唁电中,教宗表示“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伤者,以及慷慨提供援助的急救人员祈祷”。最后,教宗鼓励所有埃及人“以团结与和平”克服暴力,并“祈求上主降福埃及和全国人民”。

本文标题:教宗为埃及旅游巴士遭炸弹袭击遇害者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