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张店主教座堂庆祝圣诞节,为世界和平奉献祈祷


2018-12-27 09:36:32 作者:安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晚8点,周村教区张店主教座堂装饰一新,隆重庆祝圣诞节,杨永强主教主持平安夜的礼仪。主教在讲道中说,“在这至圣之夜一个婴孩为我们诞生了,耶稣的诞生给我们人类带来了希望、带来了平安以及生命的救恩。作为基督徒的我们,天主在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伟大的计划;借着我们的言行,或是一句道理,一个好的表现都会彰显天主的救恩。也因着我们的言行会吸引别人认识天主、认识福音。所以不要小看自己的身份,特别在家庭中作为父母的,你们的所言所行对孩子的影响是极大,所以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言行,立好的榜样。”

    最后在这至圣之夜,神长教友特别祈求降生在马槽里的耶稣赐给世界真正的和平,赐给社会和谐、家庭和睦平安。

    在弥撒礼仪中,有8位慕道者愿意接受诞生的耶稣圣婴为自己的主宰,接受了洗礼,成为天主的子女;还有4位教友领受了坚振圣事,领受天主圣神,做耶稣的勇兵,效法若翰的榜样去为真理作证。

    12月25日上午9时,由王神父主持了圣诞节黎明弥撒。弥撒结束后,杨主教为老年人施行了终傅圣事。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张店主教座堂庆祝圣诞节,为世界和平奉献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