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方济牧灵培训中心举行教友企业家分享交流会


2018-12-19 10:11:48 作者:于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4日,济南教区方济牧灵培训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历时两天,特别邀请德籍华人张蕴光先生以塔冷通——解读《圣经》的现代管理智慧与智慧管理为主题,为济南教区以及慕名前来的教友企事业精英们做企业管理的深度讲解与剖析。课程分为论管理与团队;论秩序与契约精神;论领导力与集体智慧管理;论《四福音》教会与企业的无缝对接;地上的盐与世上的光;身体是主的圣殿;论智慧管理的保障——制度;FEMA成功案例分享等。

    张蕴光先生现任德国未来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有着在德国西门子等多家著名企业就职的经历,本次讲座是利用回国探亲的机会,在济南教区与教友企业精英们做深入的探讨。

    据牧灵中心主任袁广义神父介绍:很多教友企业家都表示,此次交流会给各行各业的教友搭建了相互交往、携手共进的平台,一方面使大家学到了知识,另一方面彼此增进了认识。虽然交流会只持续了短短一天半的时间,但大家在信仰内的感情已经很深,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活出基督徒的身份,并以圣经的智慧和启示做好天主托付于自己的事业。

    张宪旺主教在交流会伊始致辞并听取讲课内容,表达对本次交流分享会的支持。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方济牧灵培训中心举行教友企业家分享交流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