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卢龙堂区唱经班庆祝音乐主保瞻礼


2018-12-02 09:06:41 作者:文:刘清华 图:崔丽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5日,唐山教区卢龙堂区全体唱经班成员庆祝音乐主保则济利亚瞻礼。弥撒结束后,大家在组长韩淑荣的带领下,到教区培训中心一楼聚会。聚会的宗旨是增加唱经班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大家唱经的热情,恳求音乐主保圣人则济利亚为唱经班代祷,吸引更多的教友尤其是年轻教友加入唱经班的行列。聚会特邀请堂区神父和修女参加。

聚会中,唱经班成员一起联谊舞蹈

    大家热火朝天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午餐,开心的跳起《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舞蹈,增加了聚会的欢快气氛。组员们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的挺好的,对唱经班也越来越有信心,也要积极向兄弟堂区学习好的经验,更好的为弥撒礼仪服务,彰显基督徒的靓丽风采。

    卢龙天主堂唱经班成立于1996年,由最初的6人发展到现在的25人,期间人员数次变更,现在基本稳定,不断吸收发展新成员。在李永鑫神父悉心指导下开始了系统学习,不定期邀请黄花港的刘清泉老师和声乐系大学生来授课,唱经班的整体水平得到了提升,连续参加两届唐山教区圣乐交流会,受到教区和堂区的充分肯定。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卢龙堂区唱经班庆祝音乐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