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资溪、嵩市赴南丰已故神父墓地举行追思弥撒


2018-11-20 10:00:16 作者:夏凌 石文琴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是圣教会炼灵月,是纪念已故亲人与为众炼灵祈祷之月。18日,资溪本堂薛勇兵神父、嵩市本堂侯坤神父组织各堂区教友赴南丰教堂,来到已故的雷泽夫神父、步履安神父墓地前举行追思弥撒。

    雷泽夫神父爱尔兰人1920年作为圣高隆邦修会派往中国的传教士来到中国,1928年前往南丰传教,1929年7月17日雷泽夫神父正做弥撒时,被土匪带走,不久之后被杀害,埋葬在南丰。

    步履安神父爱尔兰人(高隆邦修会)1930年东渡来华传教,传教活动地址为资溪县城及嵩市诸地,因病而安息主怀,埋葬在南丰教堂旁。

    弥撒中,教友们祈求已故的两位神父在天上为江西教会和每位兄弟姐妹转祷,缅怀他们为教会的舍己付出。“他们的信仰值得我们学习与效法,使我们信仰得到提升与巩固,更好的为教会服务做好福传工作,与主耶稣的距离越来越近。”神长教友表示,缅怀纪念两位神父嘉言懿行的同时,也为自己灵性生命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本文标题:江西:资溪、嵩市赴南丰已故神父墓地举行追思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