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接见以色列总统


2018-11-16 09:59:1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方济各接见以色列总统

    教宗方济各与鲁文·里夫林总统的会晤适逢圣座和以色列国建交25周年。在亲切的会谈中,教宗和里夫林总统谈及“双方的良好关系”,期望“国家当局和当地天主教团体之间就某些共同关心的问题达成适当的协定”。

    圣座新闻室的公告指出,会谈“强调了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间恢复谈判后建设相互信任的重要性,从而达成一项尊重两国人民合理愿望的协议”。双方还讨论了“耶路撒冷问题,以及这座城市对犹太人、基督徒和穆斯林的宗教和人性意义,以及保护其身份和作为和平之城之使命的重要性”。

    最后,他们谈到“该地区的政治和社会局势,其中不乏各种冲突和人道危机”。关于这一点,双方指出了“各宗教团体之间展开对话的重要性,好能为和平共处与稳定提供保障”。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接见以色列总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