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西堂彻夜明供圣体祈祷


2018-11-04 10:50:21 作者:朝拜圣体小组 来源:信德网

11月是炼灵月,11月2日首六(星期五)又恰逢我们教会特别追思亡者的日子。北京西堂彻夜明供圣体祈祷,与耶稣在一起。为纪念亡者 盼望永生 善度今生,并为炼灵祈祷。

这是提醒在世的信友,基督的应许,他以自己的生命向我们揭示,肉身死亡并非归于泯灭,而是一道迈向永生的门槛。主耶稣也特别邀请我们,在短暂的尘世生命中,活出爱的生命,参与他的死亡,进入他复活的光荣。

公共祈祷流程分为五个部分:

第一次22:00开始 11月2日诵读日课
第二次00:00开始 为炼灵祈祷
第三次03:00开始 圣经诵念分享《圣保禄宗徒致罗马人书6:3-9》
第四次05:00开始 玫瑰经祈祷(欢喜五端经文+默想)
第五次06:00圣体降福

注:每次开始祈祷前诵念《法蒂玛天使》祈祷文

本文标题:北京:西堂彻夜明供圣体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