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向印度青年发表视频讯息,鼓励他们对未来有信心


2018-10-24 10:14:3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第一届印度全国天主教青年大会10月21日在新德里拉开帷幕。教宗方济各在此机会上向与会的印度青年发表视频讯息,说,“让你们的生命结出硕果,造福每个人。不要忘记青春是财富,它带来果实。你们的未来和现在掌握在你们的手中。你们要用勇往直前,不要气馁”。

    据信仰通讯社报导,本次会议由印度拉丁礼主教团青年委员会筹办,将于25日结束。印度天主教青年运动的主席霍尔特出席以青年为题的世界主教会议,并于10月18日见到教宗。他赠送给教宗一个手工雕刻的木制善牧十字架和一朵莲花。

    印度全国天主教青年大会与正在梵蒂冈举行的世界主教会议同步进行。来自全国132个教区的500多名代表参加了这一重要活动。印度天主教青年运动的其中一位筹办者马诺杰表示,“青年聚会将成为固定的年度大会,我们认为,为青年提供机会参与全国培育计划是非常重要的”。

    马诺杰还表示有意筹办每三年一次的青年大会,将印度的拉丁礼、叙利亚-马兰卡礼和叙利亚马拉巴尔礼的公教青年聚合起来。他说,“我们要努力更好的了解印度年轻人的实况,帮助青年找到答案,来应对他们在现实生活中面对的挑战”。

本文标题:教宗向印度青年发表视频讯息,鼓励他们对未来有信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