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黑龙江:陈旺神父首祭弥撒在海北堂区举行


2018-10-20 09:27:35 作者:王霞

  信德网讯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陈旺神父首祭弥撒在海北隆重举行。上午八点半,由新铎主祭,来自本教区及兄弟教区共计18位神父共祭。教友10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庆典。
  弥撒后陈旺神父致答谢词:感谢神父的培育,感谢家人的陪伴,感谢亲朋好友的支持,感谢海北堂区本堂神父和教友们的呵护、关爱、感谢父母的付出,感谢天主的恩典,一切的感谢无不包含在我们天主上主的慈爱中。


  最后新铎陈旺说:这是上主所选定的一天,我蒙召祝圣并非出于我的努力和功行,而是来自天父的丰厚的慈爱。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实在一无所缺,他使我卧在青绿的草场,又领我走在幽静的水旁,还是我得到舒畅。”咏二十三1-3.
  新铎于2018年10月18日路加瞻礼在天主教黑龙江教区主教府晋铎,同时晋铎的还有郑长涛,胡志国,高磊,王国海。感谢天主为我们龙江教区带来了五位新牧人,同时为黑龙江教区的神职队伍增添了新的力量,我们也衷心的祝福他们,并为他们在未来的司铎之路上多祈求天主引领他们,赐福他们。
  新铎陈旺神父简介:圣名若瑟,1992年6月24生于北安市,1998年8月15日领洗,2003年领受坚振,2009年9月——2010年6月河南漯河市天主教小修院修道,2010年9月——2016年6月沈阳天主教神学院学习,2016年7月海伦市海北镇堂区实习。
  海北天主教堂位于海北镇第一中学北侧。至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了,现今的海北教堂建成于2000年10月。投资350万元。大瞻礼参礼人数在2000人左右。

本文标题:黑龙江:陈旺神父首祭弥撒在海北堂区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