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向圣座国务院介绍新的副国务卿佩纳·帕拉总主教


2018-10-19 10:04:5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58岁的埃德加·佩纳·帕拉总主教10月15日正式上任圣座国务院一般事务部门的副国务卿。他于8月15日被教宗方济各任命,接替贝丘枢机的职务,后者已被任命为圣座封圣部部长。

    当天上午,教宗方济各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陪同,在国务院的图书馆向该机构三个部门的长上和职员介绍了新的副国务卿。教宗和新任副国务卿亲自问候了在场的人员。

    埃德加·佩纳·帕拉领衔总主教1960年3月6日出生在委内瑞拉马拉开波(Maracaibo)市。1985年8月23晋铎后在马拉开波教区任职。他毕业于教会法专业。1993年4月1日起进入圣座外交部门,先后在圣座驻肯尼亚、南斯拉夫、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南非、洪都拉斯和墨西哥的外交使团中效力。2011年1月8日他被任命为领衔总主教,同年2月5日晋牧。2011年至2014年他担任圣座驻巴基斯坦大使,自2015年2月21日起担任圣座驻莫桑比克大使。

本文标题:教宗向圣座国务院介绍新的副国务卿佩纳·帕拉总主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