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再次吁请信友今年10月诵念玫瑰经,逐退魔鬼的攻击


2018-10-09 13:29:02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方济各在庞贝圣母大殿

    教宗方济各10月7日主日在宗座大楼书房窗口带领圣伯多禄广场上的信众诵念三钟经。他在念经后提到当天是玫瑰经圣母庆日,以及庞贝圣母朝圣地依循传统举行了祈祷活动。接著,教宗向全体信友说:「我再次邀请大家在10月每天诵念玫瑰经,并在结束之际诵念《求圣母庇护颂》和《圣弥额尔总领天使》祷文,以逐退那想分裂教会的魔鬼的攻击。」

    当天在庞贝圣母朝圣地主持这项祈祷活动的是圣座驻叙利亚大使泽纳里枢机。他说:「我来自受苦的叙利亚,在这里与你们一同为那可爱国家的和平与修和、为中东,以及为所有遭受战争或天灾折磨的百姓恳求神圣玫瑰经之后的转祷。」

本文标题:教宗再次吁请信友今年10月诵念玫瑰经,逐退魔鬼的攻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