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贝丘枢机主持册封真福礼,开始封圣部部长新职


2018-09-01 07:38:4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圣座封圣部新任部长贝丘枢机将以在斯洛伐克主持的册封真福礼开始他的职务。新真福是一位名叫安娜·科莱萨罗娃的殉道女青年。
    贝丘(Angelo Becciu)枢机将于明天9月1日在斯洛伐克的科希策(Košice)主持册封真福礼,开始他担任圣座封圣部部长的新职务。新真福名叫安娜·科莱萨罗娃(Anna Kolesárová),1944年16岁时被占领该国的一名苏联红军士兵杀害。
    贝丘枢机在册封真福礼前夕向《梵蒂冈新闻网》谈及他即将履新的心情,他表示:“我将以平静的心情开始这项工作。藉著为这个名叫安娜·科莱萨罗娃的女孩子主持册封真福礼开始我第一天的工作,这是我的福分。因此,我的工作是在最好的祝福中开始,这令我感到高兴。”
    谈到这位新真福给我们留下的讯息,贝丘枢机说:“一个16岁的女孩子能够有力地抗拒一名企图强暴她的苏联军人,她留下的是一个完全反潮流的讯息。她的抵抗不仅是出于一种单纯的防卫本能,也是因为她坚信必须保持自己的纯洁和贞洁。在一个讥笑这些价值的世界中,这是一个极其美好的讯息。”
    贝丘枢机接著表示:“令我感动的是,这个女孩子是被一群青年学生发现的。他们被她的殉道事迹所打动,于是来到她的墓前朝圣。这个女孩子的生活就这样被发现,而且也吸引了司铎们的关注,他们随后便把安娜·科莱萨罗娃的生平事迹传扬出去。”

本文标题:贝丘枢机主持册封真福礼,开始封圣部部长新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